马三家劳教所编写自杀书 欲虐杀公民

【新唐人2009年6月2日讯】这是一份迟来的消息,知情人冒着很大的危险传出:辽宁马三家教养院事先编好自杀声明,然后对一直坚持信仰,拒绝放弃的法轮功于溟施以80万伏电棍电击,之后用铁棍子打头,目前生命垂危的于溟被单独隔离,已达9个月。

于溟被暴打后,头上被监狱医生缝了二、三十针,昏迷了一个星期,已经被单独隔离关押9个月,并不准家人探望和送日用品。估计于溟伤势依然非常严重,所以马三家劳教所害怕家人见面得知真相。

据知情人讲,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电击于溟用的是80万伏的电棍,之后再用铁棍子打头,于溟浑身是血,昏死在地上。

酷刑暴打之前,劳教所已经强迫于溟在事先准备好的自杀声明上按了手印。

马三家劳教所三大队二中队人员王彦民多次宣称:有两个死亡名额,谁要给谁一个。

据了解,劳教所本想使外表伤口看上去像撞头自杀,用事先写好的自杀信来应付家属,这样可以完成辽宁610下达的100%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指令。

为了能够探望亲人,于溟家属到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申诉,至今无人过问。另一方面,马三家劳教所则一有要到期放人时,就细搜人带的东西,甚至把衣服全扒光,看身上是否写有电话号码和其他记录,知情人突破严密封锁,才传出于溟此次被施暴的情况。

于溟原是沈阳五爱街服装企业家,雇有上百名下岗职工,他多次为法轮功被打压而上访、以个人修炼后身心受益、服务社会、事业有成的经历申诉法轮功的冤情,因此被数次关押、劳教。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刘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