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人士:我们和神韵的信息都息息相关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讯】神韵春季巡回演出在洛城第二场演出进入高潮,现场观众不乏许多金融界人士,他们除了感叹神韵的美好外,更赞叹神韵晚会整个制作丰富深邃的内涵,觉得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神韵春季巡回在洛城第二场演出引起观众强烈共鸣,金融界人士认为晚会的戏剧性、舞蹈的编排、文化、声乐、背景及晚会揭示的精神境界带给他们全新的感受。

拉瓦尼.理蒙(Lavonne Leamen)来自一家投资管理公司(Invest management industry), 她喜欢晚会的文化色彩:“演出带来的文化与美国许多演出展现的完全不同。舞蹈不同,我被迷住了。音乐优美,我很喜欢。完全不同,非常的流畅,充满戏剧性。”

莫尼卡.克恩(Monica Cohen) 会计师事务所业主:“中国古典舞真是引人入胜,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好”。克恩带了10个人来观赏神韵晚会,他发现:“这个节目在中共治下被禁止演出耐人寻味,我猜想是因为对神的信仰,那是我们的祖先和我们未来都要信仰的。我们承继了祖先和历史,我认为那是美丽的信息。不能在中国演是可怕的。”

“伟大的制作,通过故事呈现中国历史的方式很棒,很完美。”

乔治.普林斯(Gorge M. Prince)说,很多节目让他觉得与自己彼此联系,特别是那个反映父亲死亡的节目:“那是最有力的,没有一句话,通过动作和场景设计体现出来,我很喜欢,它在当时和事后激发你的情感,让我想起我的过去和现在、生活中的经历。那种情感是我们所有人在生活中都会经历的,和所有人有关。”

这是新唐人记者萧茗、岚洪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