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职人员祝愿神韵推动世界和平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西兰的演出,不但引来新西兰各界好评如潮,同时也给致力于精神世界的神职人员带来震撼。请看来自奥克兰的报导。

在奥克兰演出期间,神韵国际艺术团不仅扣开了普通观众的心扉,连神职人员也不例外地赞叹不已。

玛格丽特修女:“我们一直陶醉在神韵演出之中,通过观看神韵演出,我们对中华文化和中国人了解更多。看演出的同时就好像在同天上的神谈话,以舞蹈和服装将文化与精神的东西呈现给了我们的社会,太美了。”

约瑟芬修女:“神韵演出的内涵相当丰富深刻,通过舞蹈动作来表达多方面的寓意,美不胜收。”

露丝玛丽修女:“非常高贵与美好,非常非常美,观众能感受到正统的中华文化。”

前来观看演出的西藏僧人昆丘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好,是正统的中华文化。

“一般来说,我个人非常喜欢观看文化艺术味浓的表演,也很喜欢中华传统文化。”

“整台晚会编排和组织得相当好,令人愉悦,我个人对这场演出有特别的感受,有些节目讲述佛的故事,用艺术形式来表现佛,这很了不起!正如佛所说的,人若自始至终积德行善,必会有一个极乐的归宿。”

“我谨衷心祝愿神韵演出为人类道德提升、为世界和平作出贡献,同时有新的发展、不断推出新的节目。”

神韵演出所带来的纯善纯美的资讯,让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人们都得到心灵上的启迪与升华。

新唐人记者甯修新西兰奥克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