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军军官:“那个跳舞的小女孩真是顶呱呱!”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19日晚在悉尼的国立戏剧学院的 Parade 剧院演出了第二场,场内观众满座,掌声不断。表演不仅在舞台呈现上使观众惊艳,在内容上也让观众感动。

配音:不少观众在看过神韵后表示,对《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中小女孩的表演印象深刻。

退休海军约翰:“绝对卓越的表演! 那个跳舞的小女孩真是顶呱呱!整场舞蹈很神奇。非常难找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这个演出,你只能来观看、来欣赏,她绝对的壮观。”

前音乐教师马格利特•波特(Magurite Porter):“舞台布局很美,表演得很好,小女孩演得很好,跳得很好。因为不仅仅是舞蹈表演,还有戏剧表演的成分,我觉得她表演的极好,我非常喜欢,并且节目的理念本身也很有力量。她向我展示了中国文化对其他文化有多大的影响,在舞蹈动作上,在编舞上。”

服装业主维恩•怀恩(Wayne Vine)对自己来看了演出感到幸运。

维恩•怀恩:“壮观,非常华丽,服装令人难以置信,非常激励人,我很高兴来了。”

维恩在看到神韵的宣传资料时就被吸引,自己将神韵的宣传单印到购物袋上。

维恩•怀恩:“想要给表演留个纪念,想参与更多。”

神韵国际艺术团从4月23日到26日,在悉尼还将进行四天六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禹澳大利亚悉尼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