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纽约简讯

日新月艺艺廊推出“驼鸟谙花香。”

纽约法拉盛市中心日新月艺当代艺廊将自6月21日起,推出来自日本东京的艺术家福井江太郎的“驼鸟及谙花”系列作品,这此展出的作品有83幅。都表现日本风情。

福井江太郎的驼鸟画并不是我们大家常见的水墨花。

谙花系列作品则将蓝色的鸢尾花画在金色的铂片上。

而他的日本和服则是在一种特制的纸张上做画的。而这和服的腰带则是使用日本独有的一种丝织手法编织的。

福井江太郎是第四代日本艺术家,成长于艺术家庭, 承袭了传统及前卫的日本现代画风。

李欧梵教授于民众共赏“色戒。”

由纽约华文作家协会和纽约梨园社特别要求李欧梵教授于21日下午2点在法拉盛喜来登地下一楼演讲听与民众共同探讨从神雕侠吕到色戒﹕现代文学作品与电影,究竟谁沾谁的光。

届时将探讨李安的最新作品色戒与原著张爱玲的小说做一对比,也将探讨各国对这部电影的评论。

会后还将有由作家文协会员捐出的作品和收藏品的义卖,其中包括李安亲笔签名的DVD电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