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擊中共官網 號召國內起義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一個自稱為「匿名中國」的黑客組織,近日攻擊中共幾個地方政府的網站,使首頁面目全非,還用中英文號召「起義」,反抗專制,號召中國人民「為自由而戰」,並警告中共:「親愛的中國政府,你絕對不是毫無失誤的,今天你的網站被駭,明天你的邪惡政權就會垮台。」網友希望那一天即將到來。

世界新聞網報導指,黑客在攻擊一官方網站後留下了一個英文標語,意思是:「哈囉,我們是匿名者。這些年來,中國政府讓中國人民受到不公平法律和不健康程序的轄治。你們每個人民都受到這個暴虐政權之害。起來為正義而戰,為自由而戰,為民主而戰!」

黑客攻擊中共官網

隸屬人民日報的中文環球時報在5日版報導,「匿名者」3月30日透過「推特」宣稱,將攻擊數個中國地方政府和組織網站。中國「成都人民南路科技商業區」 網站、「大連青泥窪街道黨建網」都遭到「匿名者」攻擊,直到4日晚仍未恢復。

ZDNet網站則指出,「中國匿名者」現有56萬2000名追隨者,領導群近日正忙著發動網路攻擊,發出中英文信息,自稱發起「匿名周圍的世界正義戰鬥」。

警告中共政權垮台

「王立軍事件」及薄熙來遭罷黜事件,中共訊息不透明,各方利用網上放話,各種相關未經證實的說法滿天飛。官方下令暫停博客評論,追查逮捕網上放話的人。似乎預示著中共的黨內鬥爭不僅發生於宮牆之內,也發生在網路這個虛擬世界中。

「匿名者」把受害網站的網頁抹成黑色,用白色英文字留下信息,號召中國人民「為自由而戰」隨後的英文信息愈來愈嚴厲,甚至「警告」說:「親愛的中國政府,你絕對不是毫無失誤的,今天你的網站被駭,明天你的邪惡政權就會垮台。因此,預期我們的來到吧,因為我們絕不饒恕你們。今天你們向偉大中國人民所做的事情,明天將會毫不容情地還到你們身上。無人能夠攔阻我們,你們的憤怒、你們的武器都不能阻擋我們。你們嚇不倒我們,沒有人嚇得倒理想。」藉此表達對中共政府管製網絡的不滿。

網友李典開心的說:看到這些黑客就好像看到了多年不見的兄弟一樣激動,真正在心中產生了共鳴,希望那一天即將到來。

外交部回應被網民嘲笑

中新網4月5日電據外交部網站消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5日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的互聯網是開放的,網民在互聯網上享有充分自由。當記者記者問及中國多個地方網站近日遭到國際黑客攻擊,這些黑客宣稱這是為了“促進互聯網自由”,中方對此有何評論時,洪磊表示,首先,中國的互聯網是開放的,網民在互聯網上享有充分自由。中國在短時間內擁有5億網民和3億博主,這充分顯示了中國互聯網的吸引力和開放性。第二,中國政府依法對互聯網進行管理。第三,有關報導再次表明中國是互聯網黑客攻擊的受害者。

對此,網友天鋼發表評論表示:皇帝今又著新衣,充耳不聞童子笑。偶爾聽听笑話很開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