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副主席:樂見新唐人續約案的進展

新唐人2011年6月24日訊】中華電與新唐人亞太臺將於下週三,6月29日簽署中新二號衛星合約的消息傳出後,持續關注衛星續約案發展的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表示祝賀,他說全世界都關注新唐人衛星續約案,他樂見新唐人能繼續透過中新二號向亞洲地區傳播自由民主訊息。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我很高興得知在台灣的新唐人亞太臺與中新二號衛星續約成功的消息,全世界都非常關注這個連結自由訊息的頻道能繼續留在中華民國(台灣)。」

在歐洲議會主管民主及人權事務的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6月16日曾致函給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希望新唐人與中華電信中新二號的衛星續約事件能迅速公平的獲得解決,並請馬英九調查此事。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我最近在和中華民國駐歐盟代表會面時,我請他轉呈給馬英九總統一封信函表達我對這個續約案的關切。我樂見目前續約案的進展,新唐人這個重要的信息渠道可以繼續向中國大陸傳送。」

6月29日中華電信與新唐人亞太臺將正式簽署中新二號衛星合約,外界也將持續監督,使用受中華民國政府掌控的衛星服務的新唐人,能否不間斷繼續向亞洲地區傳播自由民主的資訊。

新唐人記者立新比利時布魯賽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