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活動七月萬錦市府舉行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由青年團體「動力小組」主辦的慈善籌款夜市活動「Night It Up」今年進入了第十個年頭。而這次他們找到了新的合作夥伴。

5月4日萬錦市政廳,動力小組Power Unit非常高興,他們今年的「Night It Up」夜市活動將在萬錦市政府前的停車場舉行。

動力小組董事會成員鐘宛玲:「從80個攤位擴展到130多個攤位。」

萬錦市府說夜市活動與市府的多元文化政策不謀而合,並當場給動力小組捐款5千。

萬錦市市長薛家平:「夜市慶祝第十年,我們市慶祝二十年。這個是給所有社區人士, 不同的種族的機會來到這裡,萬錦市政府,不用到香港那麼遠也有機會享受到夜市。」

擴展之後,今年的夜市活動將有不少新內容。

在過去9年,動力小組的夜市活動吸引了越來越多人參加。他們每年都把義賣所得的幾千到一萬元捐給一個慈善機構。而青年人也在活動中得到訓練。今年的夜市將從7月15日下午6點開始,持續到16日凌晨12點。

新唐人記者胡昕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