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文藝界精英 神韻爲頂級珍品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3月1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巴黎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衆多巴黎文化藝術界的精英,他們深深感動於神韻舞蹈演員們的內在表現力,並評價神韻為頂級珍品,請看報導。

現任畫廊老闆的前舞蹈演員貝納合女士稱神韻體現了真正的完美,是頂級珍品。

畫廊老闆、前舞蹈演員尼古拉·貝納合:「演出真正地體現了完美,我很少用完美這個詞,但我要說,神韻在所有層面都是頂級的珍品,完美,很罕見欣賞到如此全面的演出,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卓越的音樂家、男高音、女高音,觸及到很多領域,我認爲神韻是各類藝術的完美結合。」

神韻舞蹈演員們特有的韻味和表現力也深深觸動了巴黎的藝術家們。

法國著名文學院教授米莉安·舒庫恩:「舞蹈不僅僅是技巧,還需要用身體來表達情感,我在神韻的舞蹈演員身上找到了。他們用全部來演繹,他們的靈魂、他們的心、他們的身。他們的舞姿表達了人性普世價值,這正是我們所缺少的。」

古典舞教授安娜瑪麗·瑟歷:「有一種內心的追求,很強烈、很美好。我所看到的一切都讓我感動,因爲一切都是那麽那麽的美。」

新唐人記者仁靜、蘭君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