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未來 意籍文化組織紐約開年會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訊】意大利語言和文化交流聯合會(Italian Language and Inter-Cultural Alliance)11月10日晚,在紐約曼哈頓61號碼頭宴會廳舉辦題為“飛向未來”晚會,旨在增進意大利社團與紐約亞裔社團的文化交流。請看報導。

晚會從優美的鋼琴音樂會開始,據意大利語言和文化交流聯合會主席馬諾介紹,希望籍此良機增進意大利社團和亞裔社團的文化交流。

意大利語言和文化交流聯合會主席 Vincenzo R. Marra
“聯合會旨在將意大利的語言和文化介紹給更古老的文化,我們第一次決定,要與這個國家第一個成長迅速文化交流合作, 就是亞洲文化。”

該組織還支持亞裔組織提供獎學金,讓華裔有機會到意大利免費學習意大利語一個月。

晚會特別邀請意大利知名鋼琴家帕格瑞諾表演,她表示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音樂的美妙。

意大利知名鋼琴家 Cristiana Pegoraro
“音樂貼近人的心靈,是生命中美好的東西,如果人們能接受音樂和藝術的美麗之處,可以使人更加善良美好。”

晚會的嘉賓中,不乏有成功的意大利籍商業人士,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秘訣。

美國底特律意大利餐飲業大亨Anthony Rugiero
“成功的秘訣是努力工作,專心敬業和顧客服務,我們不保任何僥倖心理,珍惜擁有的一切,我們努力為顧客提供好的食物和服務。”

聯合會主席馬諾還表示,自己最大的心願是在意大利成立亞裔俱樂部,結識更多亞裔朋友。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