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影展開拍廿隊角逐十萬首獎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訊】台灣金甘蔗影展堂堂邁入第五屆,31號上午影展主席柯淑卿與代言人卓文萱,高舉像徵金甘蔗影展最高榮譽獎座,鼓勵20個入圍團隊七天內完成影片,並邀請民眾參加2月6號盛大的金甘蔗影展全球首映會,請看下面的報導。

第五屆金甘蔗影展每年吸引國內外優秀電影團隊參賽,本屆共有一組大陸隊、兩個香港隊和17組台灣隊伍入圍,角逐首獎十萬獎金 。

香港樂善堂中學:「我們是香港樂善堂梁值堂紀念中學,耶!」

香港蘇波榮隊翁子良:「我們是從香港來的團隊叫蘇波榮,我們的故事是在台灣這裡有一個叫袋角獸的生物在這裡。」

像徵金甘蔗影展最高榮譽獎座,由鋼雕藝術家劉丁讚贊助,影展主席柯淑卿期待參賽團隊拍出好作品,讓橋頭變成大片廠。

金甘蔗影展主席柯淑卿:「今年團隊進駐人數是破表的,他們其實很拼,有的先來搭景,幾乎超過一半的團隊都先來看過景了﹔2月6號首映會的時候,20部都是全球首映。」

要拍出好電影除了資金、場地和播出平臺之外,更需要觀眾的熱情支持。

金甘蔗影展代言人卓文萱:「想要知道這20個隊伍,他們的作品到底會呈現甚麼樣的內容嗎?想要知道內容的話,就在2月6號,一定要來參加金甘蔗影展的首映會喔,等你來。」

金甘蔗影展全球首映會晚上六點準時放映,露天劇場觀看完全免費,喜歡電影的民眾不可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