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時裝周貼近大眾需求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訊】DC時裝周與紐約時裝周同期舉行,與紐約相比,有不同的風格和定位。它更加貼近時裝的日常功能和大眾需求。讓我們大家一起去看一看。

說到華盛頓DC,大家都會想到全球政治和文化的中心。但是您知道嗎?DC還有另外一個抱負,那就是,她希望成為國際時裝中心。至少發起人伊恩‧威廉姆斯是這麼想的。9月14到20日的「DC時裝周」已經是第11季。
  
參與今年秋冬季「DC時裝周」的包括從巴基斯坦、伊朗、莫桑比克、尼日利亞等國家來的設計師,與同期舉行的「紐約時裝周」有不同的風格和定位。
  
「DC時裝周」 發起人伊恩‧威廉姆斯:
  
我覺得華盛頓DC是一個非常棒的城市,而且非常多元化。我認為華盛頓DC成為時裝中心非常適合。我們想展示不同的文化對時裝的影響。
  
華盛頓DC女裝設計師蜜瑞姆‧荷達瑞:
  
客人們最近都很喜歡不同的顏色。我的靈感來自於角度、短的層次。我基本上就是用絲綢做出許多不同的顏色。
  
我們正在做的非常好。我們讓全世界知道,DC不只是政治城市。她也可以是時裝的城市。
  
新唐人記者吳冬兒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