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教師呼籲營救母親和妹妹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師張軼淵的母親李耀華為香港居民,因修煉法輪功於今年6月

4日在上海家中被半夜闖入的上海市徐匯區610辦公室和田林派出所公安強行帶走並拘留至今,一同被抓走的還有妹妹張軼博。在洛杉磯慶祝大陸六千萬人三退的集會上,張軼淵和太太也趕到集會現場,呼籲中共當局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母親和妹妹。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師張軼淵:今天是6000萬人退黨,對我本身也是非常感慨的事情,之所以會有那麼多人退黨,就是因為中共這個政權的腐敗,為甚麼我會有這麼身切的感受呢?因為我的家人,我的媽媽以及我的妹妹現在正在遭受迫害。正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受迫害,她們從今年的六月四日被非法拘押,從家裏被強行帶走後就一直被關在看守裡面,從那一天開始,我們家人和她們完全失去聯絡。我們想要探訪也多次遭到拒絕,我們想打電話和她們說話,也完全遭到拒絕,我們提出了各項的取保候審等等,合法合理的,在法律上都是成立的,這種動作,都遭到拒絕,我們
也請了律師,律師也被(中共當局)非法停止被拒絕。

我想要呼籲中共當局停迫害法輪功 馬上罪釋,無罪釋放我媽媽以及我妹妹。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