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學生新年寄語仍被關押的母親

【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訊】就要過年了,這是所有中國人闔家團聚的日子,但總有些人無法和家人團聚,其中在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很多修煉人依然被關押著,本臺近日採訪了在美國密蘇里大學讀MBA的學生龐靳,25歲的龐靳寄語仍被非法關押的母親,善良總會戰勝邪惡,她在美國每天等待著媽媽回家的消息。

每逢佳節倍思親,尤其在家家團圓,共慶新春的時候。

「親愛的母親,昨天我夢到了你,你的笑容那麼真實和明亮。」這首歌就是為正在海外營救母親的法輪功學員創作的,畫面上拉二胡的就是密蘇里大學的學生龐靳。

今年,孤身在美國留學,25歲的龐靳只能在等待、焦急和擔心中渡過了。

龐靳:「前兩天的時候,就特別想念媽媽,我就把電腦打開了,裡面存著媽媽的照片,光標就突然變成一只小手的形狀,我就用這只手觸摸媽媽的臉,我就感覺媽媽好像要對我講甚麼,她的眼神中也是充滿了慈愛和關心。」

龐靳的母親曹俊萍修煉法輪功近14年,去年在北京奧運前一個星期被山東公安非法綁架,父親因保護妻子也被警察抓去關押了一個月。曹俊萍已經被轉移了幾個看守所,警方至今仍不許任何親人看望,最近幾個月的時間,還勒索了親友數萬塊現金。兩次抄家,家中所有值錢的東西都被警察抄走,包括存折、車、電腦,家人屢次去追討,警察拒不歸還。

龐靳回憶說,原來每年過年,爸爸都會把獎金拿出一部份來買些油、大米、肉食等送給生活比較困難的親友,過年時一家子十幾口人吃年夜飯,談天說地,熱鬧好幾天。但今年卻成了自己家最難過的年,在當局壓力下,單位兩個月前只給父親發了9元錢的工資。爸爸每天回家看到的就是黑著燈的屋子,家裏也沒有媽媽的歡笑,沒有了母親做飯的香味。

龐靳說,媽媽僅僅是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為了講一句真話,現在還被關押在條件惡劣的青州市看守所,自己在大洋彼岸,沒有辦法見到媽媽,也聽不到媽媽的聲音。

龐靳:「但是我想給媽媽最好的祝福,我也想告訴媽媽,就像媽媽以前告訴我的一樣,善良最終會戰勝邪惡,不論我們被怎樣的對待,都不會有怨恨和悲觀…最後我想祝媽媽過年好,希望媽媽在新的一年中平安順利,我也每天在美國等待著你回家的消息。」

新唐人記者 王布魯 邵泓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