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倒計時 比利時CIPFG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蕭然、孫華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8月6日在离北京奧運開幕還有兩天之際,法輪功受迫害聯合真相調查團比利時分部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了新聞發布會,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聯合調查團成員比利時著名人權律師喬治-亨利-波斯爾和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劉洪昌也到會發言。

法輪功受迫害聯合真相調查團比利時代表伊夫•範德赫文(Yves Vanderhoeven)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今天在全球十二個國家同時舉行新聞發佈會,是要在北京奧運來臨之前,呼籲停止對法輪功團體長達九年的迫害。在中國勞改營關押的人裡,有一半以上是法輪功學員。他們長期受到非人的虐待,而在2007年以後,中共以奧運的理由抓捕了超過5000名法輪功學員。”

在新聞發佈會上,範德赫文公佈了給奧運記者的勞改營指南,為媒體提供了臭名昭著的勞改營的地址和路線,而有些勞改營距離奧運場館只有數英里遠。CIPFG呼籲在中國的外國媒體,去調查隱藏在奧運背後的真相。

比利時著名人權律師喬治-亨利-波斯爾(Maitre George-Henri Beauthier)表示:“為了讓人們知道在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我們做了大量的工作,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現在沒有人能說不知道這場迫害。而保護這些法輪功學員不可能靠個人力量,所以各個團體聯合起來是非常重要的,我也將繼續同世界上其他國家的律師合作,共同努力,早日停止迫害。”

來自荷蘭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在中國勞改營裡受到的殘酷虐待。有數家比利時主流媒體到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