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人權關注奧運前中共加劇迫害

【新唐人記者晨芳採訪報導】據法輪大法資訊中心的統計資料顯示,從去年年底到今年6月30日,中共以奧運為藉口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有8037宗。進入7月以來,中共更以奧運安保為名,加劇對法輪功信仰者的綁架、勞教等一系列迫害。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眾表示一直在關注這一事件,並已將收集的相關資料交給聯合國和各國政府。

據不完全統計,半年來已有近萬名法輪功修煉者被綁架入獄,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眾表示已將所有記載在案的迫害人資料遞交給聯合國和相關人權團體。

陳師眾:“法輪功人權已經就此多次向聯合國投遞了這方面案例的投訴,而且也向各國政府提供了這方面的情況。已經有很多人被打死了嗎,比如說山東有位婦女13天以後就被活活折磨致死,離奧運都已經很近了,現在還在大規模的進行著。”

陳師眾還指出,美國的法輪功學員中有相當比例在中國的直系親屬遭到中共當局的綁架,這說明全國因奧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遠遠不止上萬例。自從中共利用奧運加劇迫害法輪功的消息發佈以後,在法輪功人權的留言網站上,引起了全世界民眾對中共這一嚴重踐踏人權行徑的憤慨。

陳師眾:“我們把這消息公佈出去以後,留言的有用英語的,有用德語的,西班牙語、法語、日本語的,各種各樣的語言非常多。最新的英語的這個他留言:“PISSED”,就是憤怒到幾點 ,在留言說:他們怎麼能容忍這個事情。”

陳師眾最後強調,在奧運即將舉辦前這麼大規模的人權迫害,歷史上還從來沒有過。據瞭解,目前中國大陸各省份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集中營以及精神病院的法輪功學員有數以十萬計。

相關文章
評論